🦄电光疾跑扎男

All超且Only超,慎入。
所有角色背景归王者荣耀所有,与历史无关。

【云超】拜见岳父大人

还是偶像云和电竞超

超和懿是关系不太好的纯养父子关系


“宝贝?”听到手游戏柄自由落地的声音,赵云才发现小男朋友不知不觉趴在他肩头睡着了。

他把人抱进卧室盖好被子,回到客厅关电视。马超的手机落在沙发上,震动个不停。

赵云拿起来漫不经心瞥了眼,锁屏上有几条微信新消息。

死蚂蚁:什么时候有空把你那男朋友带回来看看。


本来已经被放在小男朋友枕头底下的手机又被拿了出来。经过一番天人交战,赵云用马超的指纹解了锁。

死蚂蚁:越来越菜就早点退役。

死蚂蚁:缺钱说,别吃软饭。

死蚂蚁向你转账二十万元。

冷晖之枪:谢谢老师。

死蚂蚁:什么男朋友不好要找个偶像。

死蚂蚁:赵云乙女十八禁.docx

死蚂蚁:无限团全员乙女十八禁.docx

死蚂蚁分享[链接]豆瓣劝分小组 已有成员257077人,不分手留着过年吗?!进小组一起劝你分手!

冷晖之枪:???

……

赵云翻聊天记录的表情无限趋近于地铁老头看手机,转头看马超睡得正香,钻进被窝从背后把人圈住,一个吻落在小男朋友脸颊上,然后也陷入睡眠之中。

“好,这周末?”


白眼狼:好,这周末?

冷不丁弹出消息,司马懿微微一笑。

于是第二天清晨马超醒来的时候,陷入了极大的不安。

死蚂蚁:你是赵云吧[呵呵]

死蚂蚁:建议删除聊天记录。


周六清晨,被强行拖到副驾上马超仍在抗拒。

赵云环腰抱住他,“你男朋友有这么见不得人吗?”

“我不想见司马懿。”

两人安静了一小会儿。

“你不问我为什么不想见他?”马超小声嘟哝。

“这个问题以后有很多时间慢慢说。”

“现在我想让他看到你离开他过得很好。”


司马懿约的会晤地点在城郊别野。

赵云让马超先进去,后备箱里的礼物有点多,初次见假岳父大人礼节还是要到位。

于是假父子俩翘着二郎腿对坐喝咖啡,一脸呵呵的假惺惺寒暄,然后就看到赵云吭哧吭哧扛着一堆箱子进来。

“这是几个意思啊。”司马懿的目光逐渐凝重。

西洋参切片中老年高端滋补,特级安溪铁观音,新西兰进口中老年奶粉,肩颈椎腰背部按摩仪,六个核桃……

马超笑得要从沙发上滚下去,翘起大拇指,“云哥,真有你的!”

“……?”赵云懵逼,“我看您微信头像风格跟我爸差不多,还以为……”

司马懿的微信头像是黑色背景几朵夜里开的花,老赵的微信头像是绿色田园背景几朵花。

司马懿扶额,当场掏出手机把头像换成自拍。


几天前,赵云把要见假岳父的消息发在团群。

为了从精神上支持,群名变成了“赵云是狗”。从行动上支持,李白从某宝搞了一份“见家长礼品精选”。

赵云:……谢谢啊。


场面一度有点尴尬。

马超揽住赵云的脖子,笑嘻嘻的说,“云哥的一片心意,老师你就收下吧。”说完在男朋友脸上啵唧一口。

“……可以,意识挺超前,比姓孙那小子强。”司马懿一脸冷漠。

“来,你跟我过来。”

赵云看看马超,马超眨眨眼,意思是去吧去吧。

于是赵云跟着司马懿进了厨房。


“剥。”司马懿甩过来几瓣蒜。

司马懿在一边瞅着,赵云麻利的剥完了。

“切。”司马懿又甩过来几根葱。

赵云动作熟练的切葱。

“杀。”司马懿指了指水槽里的鱼。

“围裙?”赵云袖子一撸准备上阵。

“……”

“挺全能的啊。”

“你一偶像天天搁家做家务呢?”

“你就惯着他是吧?”

“都惯成什么毛病了。”

“本来就一身的毛病。”

“你们不合适。”


听到最后一句赵云又懵了。

“他夸你呢。”

“他意思是我白瞎你了。”

“我就是什么都不会的废柴,我就找男朋友特别会。”

马超不知道什么时候到厨房的,拉起赵云的手,“走,回家。”

赵云指指水槽,“鱼。”

“鱼你个大头鬼啊,你一偶像搁这做家务呢。”


“你收到寂灭之心的好友申请。”

“我是司马懿。”

“孩子脑子不好。”

“娱乐圈我有人脉。”

“懂我意思吧?”


这到底算是认可还是不认可,赵云捏着手机困惑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0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