🦄电光疾跑扎男

All超且Only超,慎入。
所有角色背景归王者荣耀所有,与历史无关。

世冠决赛后的interview

电竞超

生日快乐


Q:卫冕世冠感觉怎么样?今天四五局你发挥失常,主动申请换人,是状态问题还是其他别的原因?

超:当然很高兴,(挠头)状态有些不太好。


Q:东方曜每天在微博上更新你的表情包,有没有什么想说的?

超:有次他问我辫子怎么扎的,我说瞅瞅你那点头发你配吗,他就故意报复。


Q:你和队友之间私下关系如何?

超:马马虎虎,他们做表情包的时候用帅点的照片就更好了。


Q: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期待?

超:先把春季赛冠军拿回来。


Q:如果不当电竞选手了会选择做什么。

超:回家当米虫,或者出道当明星,开玩笑,还没想过这个问题。


Q:问一个比较私人的问题,很多传闻说你正在交往中?

超:感恩世界上有永远不会骂我菜的人。


Q:想对粉丝说的话。

超:其实春季赛之后就很多人说我是不是打不动了,该退役了。打了这么些年,夸的骂的都听得太多,我了解自己的能力和弱点,不会因为一次失利就要退役。希望你们信任我,下赛季会让你们看到一个更好的马超。


Q:马上又要长大一岁有什么想对自己说的。

超:成熟一点,少情绪化一点。


Q:生日愿望可以透露一下吗。

超:一直拥有和现在一样的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